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金正日因疲勞過度上周六突然逝世


金正日突過勞死 幼子接班


朝鮮領袖金正日因疲勞過度上周六突然逝世,幼子金正恩接班,朝鮮宣布全國哀悼至29日。
朝鮮中央通訊社等朝鮮媒體19日報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於17日上午8時30分,因疲勞過度,在列車上突然去世,享年69歲。
金正日1974年被正式宣布為金日成的接班人,1994年金日成去世後,接管朝鮮全部大權。
朝鮮媒體發表聲明強調,朝鮮人民應在金正恩同志的領導下,化悲哀為勇氣和力量,克服當前的困難,為實現主題革命的偉大勝利作出努力。
據悉,當天的聲明是以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國防委員會、最高人民會議常委會、內閣的名義發表的。
朝中社當天報道說,由於日積月累的身心疲勞,金正日於17日上午在列車上出現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源性休克症狀,儘管採取了所有急救措施,但不幸於17日上午8時30分去世。
報道還說,在18日進行的病理解剖檢查中最終確定了死因。
朝鮮組織以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等232人組成的治喪委員會,並宣布從12月17日至29日為全國哀悼期。金正日的葬禮將於本月28日在朝鮮首都平壤舉行。
委員會還表示,在哀悼期間,全國須下半旗致哀,全面禁止娛樂活動。
(韓聯社)




-------------------------------------------------
What will happen when a nightmare ends? Another nightmare begi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