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9, 2011

風流港翁散盡遺產 深圳拾荒

(星島)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折墮」港漢在深圳 拾荒為生!繼承了老父二百萬元身家的一名港漢,不但在內地夜夜笙歌,還包養多名情婦,享盡荒淫無度生活,氣得妻子跳樓自殺身亡,兒女與其斷絕關係,惟他依然故我,繼續縱情酒色。「燒錢」七年後,港漢巨款散盡,美女一去不返,但因無面目回港乞求綜援 ,只好獨居深圳拾荒過活,與八頭小狗相依為命。

  「有咁耐風流,有咁耐折墮」,淪落深圳拾荒為生的香港男子鄭六三(七十一歲),每日都帶著八隻小狗,在深圳寶安區西鄉公園一帶撿拾舊衣服,由於鄭有大群狗隻相伴,平日一身牛仔褲、波鞋、啡色皮褸的型酷打扮,吸引了不少途人圍觀,他也樂於與這些街坊聊天。

  繼承老父二百萬元遺產

  自稱性格樂天的鄭向記者稱,十年前父親因病與世長辭,遺下二百萬港元遺產給他,他頓成「暴發戶」後,開始過著荒淫生活,「當時天天喝酒、媾女,大吃大 喝,非常風光!」在位於西鄉的居所內,牆壁均貼滿了以前與美女的合照,鄭又展示一張四萬元的支票收據,「這是我以前給靚女的家用!」

  當時身有鈔票,不惜萬金包養了多名美女作為情婦,過盡帝皇式享受,風流至極,最終在○五年,氣得妻子跳樓自殺身亡,事後兒女更與他斷絕關係。

  包二奶三奶氣得妻跳樓

  雖然妻離子散,但鄭因仍有錢揮霍,繼續過其「包二奶」、「包三奶」荒淫生活,直至○七年散盡家財後,只剩下當時平價購下的深圳西鄉舊房屋棲身,於是開 始過著撿拾舊衣服兜售賺取生活費,直至去年拾荒時,突然有一頭流浪狗死跟著他不走,於是就帶著這頭小狗生活,其後陸續多收養七頭流浪狗,陪伴他一起拾荒度 過餘生。鄭說,「我親人、朋友都無,只有牠們(小狗)肯和我聊天!」

  鄭過往生活雖然荒唐,落得如今下場,惟部分深圳義工對他的遭遇也表同情,有勸他回港申領綜援過活,但鄭卻因無法將面子放下回港及捨不得八頭小狗而拒絕,義工遂不時送來食品予他,讓其不致三餐不繼。






--------------------------------------

Interes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