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The earthquake in Sichuan...

報導:四川強震 綿竹一地即有一萬人遭活埋

(法新社) 05月 13日 星期二 11:50AM


(法新社四川 都江堰十三日電) 中國官方「新華社 」今天報導,中國四川省昨天發生大地震後,今天光在綿竹一個城市就至少還有一萬人被埋在瓦礫堆裡,等待救援。

報導指出,綿竹當地有一萬人失蹤。綿竹位於昨天這起規模七點八大地震震央的東南方三十五公里。

報導還提到,綿竹另有一千五百人的「傷亡數字」,但沒有說明是死亡人數,或全部為受傷人數。

官方媒體今天稍早報導,綿竹地區漢旺鎮裡一家蒸氣渦輪機工廠在地震中全毀,當時有六千人在廠內工作。

「中國新聞社」報導,數以百計的人恐怕已經被埋在廠區,其中也包括兩所遭嚴重損毀的附設學校。

官方媒體今天稍早表示,根據中國民政部的統計,確認的地震死亡總人數已經增加到接近一萬人。





--------------------------
It is really hard to describe the sorrow in me right now.
I'm trying the best I can do. But still, I'm nothing to this enormous and disatrous trage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