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Back...


View from 司馬台長城,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ina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OMG...

.

.
.
.

I can't believe I'm still up....
That's not my plan!

.
.
.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中山港人死去7年無人理

中山港人死去7年無人理

(明報)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14:15

中山三鄉鎮華豐花園管理員追收欠繳7年管理費時,在單位內發現一堆白骨,懷疑是60歲何姓港人的遺體。

物業公司的工作人員說,屋主是一名約60歲的香港籍男士,其最後一次繳納物業管理費是在2002年的6月份,距現在已經有了七年多的時間。而在那之後不久,老人就可能已經死在了家中。

住在死者樓上的張女士說,自己在這棟樓已經住了將近十年了,但是始終沒有見到過這個602房的老人,「似乎他從來不見人,只是從鄰居的口中得知老人性格不好,不願意和別人來往。」

(廣州日報)




---------------------------------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