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I like this...


Hong Kong Tram,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ina :-).

I like it this view.

Trams are smart.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百佳棄嬰破案 兩中醫被捕

墮胎不成誕女嬰 醫師疑助善後

(明報)12月19日 星期五 05:05
【明報專訊】警方偵破上月初5層膠袋密封初生嬰棄超巿案,昨午在銅鑼灣 一間中醫診所內拘捕一男一女中醫師。警方調查後相信有人在診所進行非法墮胎手術時,女事主卻誕下女嬰,中醫師卻以5重膠袋、5個死結包裹初生女嬰,棄於百佳 超級市超生果檔。警方經個多月調查,透過閉路電視錄影帶及八達通交易資料,抽絲剝繭後鎖定疑人,昨採取拘捕行動,並繼續追緝女嬰的母親。

女嬰現時健康 警追緝其母

警方透露,被父母狠心棄掉的女嬰為亞洲裔,被發現時身體虛弱,一度情况危殆,由於早產有心臟疾病,在東區醫院 留院治理後,現時身體健康,情况穩定,警方正追緝其母親歸案協助調查。
而被捕男女是67歲姓徐表列中醫師,及72歲姓蕭註冊女中醫,兩人涉嫌遺棄兒童以致生命受危害罪名被捕,通宵扣查。警方亦在診所檢走一批藥物以及一張手術牀化驗。
東區刑事總督察周少棠表示,該初生女嬰被5重膠袋包裹,上月1日棄於英皇道百佳超級市場內。警方事後翻查超巿在事發前約半小時的閉路電視錄影帶,發現約有200出入,再經過八達通卡交易資料,逐漸收窄範圍,經抽絲剝繭後鎖定怡和街38號3樓一間中醫診所最可疑,調查後,相信有人在診所內非法進行墮胎手術,但女事主卻誕下女嬰,診所卻提供「一條龍服務」,將仍生存的女嬰用膠袋打死結棄掉。警方昨日採取拘捕行動,將涉案兩名男女中醫拘捕。





--------------------
They are really out of their minds.... Insane...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Ome...


O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ina :-).

2009!!!!

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New Year....

.
..
...
....

I'm getting prepared for a new year :-)

....
...
..
.

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Taxi!!


Taxi!!,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ina :-).

Just drive safe and quick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