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Protect life until death......

.
.
.
.

It is not working.
I'm born to protect life where everyone tries to destroy it......
What is the point?
Where am I?
What am I doing?

Tell me......

.
.
.
.

Tuesday, August 26, 2008

Last night...

.
.
.
..

I saw a beautiful rainbow in the city!

..
.
.
.

Monday, August 25, 2008

:-)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Hina :-).

Two days with strong catalpa...
Feeling a bit more.

Monday, August 18, 2008

PK!

.
.
.
.

I PKed again and my leg is bruised big!

Very painful...

.
.
.
.

Tuesday, August 12, 2008

剩一啖氣都給了人...

剩一啖氣都給了人
(星島)8月12日 星期二 05:30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消防英雄蕭永方及陳兆龍,捨己救人葬身火海,參與撲救火警其他消防員,也同樣冒着滾滾濃煙,不顧自身安危,解下氣罩給逃命居民呼吸。兩殉職消防員相信在氣樽只剩一啖氣下仍用作救人而喪命,當局正深入調查希望揭開死因謎團。另外,當局未來一個月將巡查全港舊式樓宇娛樂場所消防裝置,防再有同類意外發生。
  本報突發組
  嘉禾大廈五級大火中,兩名英勇消防員為拯救身處危難居民,捨己救人,在漆黑一片濃煙中,有消防員解下壓縮氣樽供被困住客「續命」,亦有消防員冒氣樽用完危險,奮不顧身繼續摸黑救人。這種捨身救人精神,令很多獲救居民肅然起敬、感動落淚,盛讚「所有消防員都是英雄」。
  居民:所有消防都是英雄
  在大廈十二樓居住的姓黎女子,與姓林男友同居一個板間房,她指事發時濃煙令四周伸手不見五指,同在單位內的其他十一名住客均難以呼吸兼眼水直流,其間雖然聽到有人拍打窗聲,但各人已手足無措,似乎在靜候死神來臨。
  約二十分鐘後,有兩名消防員不知如何進入單位,當時兩人身上的壓縮氣樽已響起「嗶嗶聲」的警號,消防員向他們解釋因只剩下約十分鐘空氣,不能繼續執行救援任務,唯有留下陪伴他們。
  有消防氧氣用盡仍搜救
  黎女續稱,其間電視在直播新聞,兩名消防員看到同袍殉職,不禁悲慟不已,高呼:「點解會咁㗎!」兩人表示之前曾經過兩名殉職同袍附近,不斷自責:「點解我冇留意到㗎!」隨即不顧自身危險,戴起氣罩衝出單位外繼續搜救,其間曾折返單位兩次;黎女睹狀不禁感動落淚。
  另兩名約二十歲、持雙程證來港旅遊的姓梁及姓葉男女則謂,由於抵港後租不到酒店,故在大廈七樓租住賓館,事發時聽到火警鐘響,他們與其他住客開啟大門查看,隨即被濃煙湧入,立即關上大門,當時在賓館內的十多人,立即用濕毛巾掩口鼻,情況一片混亂。
  至於上午十一時許,有消防員乘搭雲梯而至,協助他們離開,由於每次只能載運兩人,兩名消防員解下壓縮氣樽給仍未獲救住客,並教導他們使用方法,直至將各人全部救離險地,梁感到消防員捨己救人的精神很偉大,認為他們是真英雄。
  聞同袍死訊即時痛哭
  一名在十樓居住的姓陳男子則稱,事發時他與五歲幼女被困,其後消防員抵達營救他們及兩名年輕男女鄰居,當時該對男女已甚為虛弱,其中一名消防員立即脫下氣罩供該女子呼吸,始能將四人順利救往登上雲梯離開送院。
  由於多名居民均指消防員捨身救人,加上殉職消防員身上均無壓縮氣樽,消防處 初步表面推斷,不排除兩人將兩名婦人救離險境後,不顧危險再折返大廈救人,在氧氣用罄後,疑卸下氣樽尋找出路,惜來不及而慘遭濃煙活活焗死在天台屋處;刻正展開深入調查,希望能揭開兩人死因之謎。
  相關新聞刊A2、A3版




-------------------------
RIP - this is life......

Oh no......

.
.
.
.

It is not that there is an alarm...
That acts as a reminder...

But the gravity seems to be increasing.
The tension and pressure...
It is just not right.
It is so vivid, every second, it exists.
It is inescapable, face it, you.

You are in a wrong place.
You just don't blend in.

.
.
.
.